金寨县公安局摘得全县政法系统“我心中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桂冠

发布时间: 2017-12-18 09:46:37 |来源:中国网六安 | 作者:马健 徐进 方吕溢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12月14日下午,由金寨县直政法口党委主办,县公安局承办的“我心中的十九大”暨“面对五对矛盾,我们怎么办”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演讲比赛在县公安局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县政法系统的十五位选手参加比赛,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县执法局分管负责人担任评委。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面对五对矛盾,我们怎么办?”主题演讲比赛,第二阶段进行“我心中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联系自身感受,以案析理,声音洪亮,抑扬顿挫,手势从容得体,从不同角度抒发自己对政法事业的热爱,诠释广大政法队伍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展现了金寨政法队伍的优良的精神风貌,报告大厅里时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熊亚男同志以题为“大爱无私显威名,忠诚使命铸警魂”的主题演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现了人民警察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责任和使命,真切表达了全县公安民警超常的付出和担当。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由评委会打分评定,熊亚男同志代表县公安局参赛并最终摘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马健 徐进 方吕溢)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