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三岁男童收到蔬菜当圣诞礼物开心不已

发布时间: 2017-12-11 15:27:22 |来源:环球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7日报道,近日,一段小男孩收到圣诞礼物开心不已的视频受到网友围观。画面中,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亨廷顿谷的三岁小男孩米尼•梅森里斯(Mini Mason Reese)收到了自己的圣诞礼物——一颗西兰花、一根香蕉、一根小胡瓜和一支牙刷。出人意料的是,他并没有在意这些特别的礼物,而是十分高兴地收下了它们。

在这段拍自2016年12月4日的视频中,可爱的米尼坐在圣诞树下打开礼物袋时,无法掩饰自己的热情。他发现了西兰花后惊叹道,“看,西兰花!”随后还咬了一小口。

通常来说,如果一个孩子在圣诞节收到的礼物是蔬菜,那么他必然会认为自己被列入了圣诞老人的淘气名单里。但是米尼却对自己的蔬菜礼物喜出望外,他甚至为得到一支牙刷而兴奋不已。网友对此纷纷留下评论,大呼他可爱。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