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零售新模式 让利消费者

发布时间: 2017-11-29 13:45:09   |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马健 文世杰   |  责任编辑: 沈晔

 

昨天上午,金安区东桥镇世纪华联超市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超市正式加盟上海“五念农村超市连锁”,最大幅度的让利农村消费者。



据了解,东桥镇世纪华联超市是当地经营规模最大的一家超市,超市老板是土生土长的当地人。超市自开业以来,由于商品种类齐全,价格稳定,商品质量好、无假货,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为了回报父老乡亲的厚爱,提升销售额,世纪华联超市负责人王安东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加盟上海“五念农村超市连锁”,以全新的经营理念、更好的服务,最大幅度让利消费者。据世纪华联负责人王安东介绍:“我们超市将近四千平方,现在每年销售额在近千万,每天人次在几百人。上海五念实业有限公司合作,想把生意做更好一点,更大更强一点。我考察了几个超市加入上海五念生意确实好了。最好的就是办卡,锁定顾客在我这长期消费。我这是大店,品质个方面老百姓也放心,政府也选定我这个店。工商部门定期来检查,我们有技术人员专门收验货。定期检查过期该退退,该换换。

据悉,超市加盟上海“五念农村超市连锁”,将为老百姓的消费理念带来革命性的改变。消费者不仅能够在五念超市买到品类繁多、质优价廉的商品,还能体验到OMO新零售模式带来的超值福利,充值就有分红返利。充值一千,补贴两年,每月补贴252元的超市产品,消费会员选购物品安超市原有价格体系结算,超市产品可任意选购。另据“五念农村超市连锁”负责人张巅海介绍说:“我们这个五念超市就是由中国扶贫办牵头,在我们东桥镇与世纪华联友好合作。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一件实在事。充值一千享受两年待遇,就是一共六千三。每月享受252元在这个超市购买任何产品不用给钱。我们卡只要是在六安不管哪个乡镇只要有我们五念超市门头都可以消费。”(马健 文世杰/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