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超奢华婚礼蛋糕5米高 耗时30天制作

时间:2017-11-28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对新人定制的婚礼蛋糕高5米,由15人耗时30天手工制作完成,从距婚礼现场150千米的诺韦列蛋糕店拆装运送至庆典现场,又花6小时重新组装,令人惊赞。

这座“甜”生丽质的蛋糕城堡除了金属框架,其他全是手工制作、人工搭建。城堡塔尖高耸,花冠环绕,天使飞翔,花团锦簇,甚至还有护城河,真可谓精雕细琢,巧夺天工。今年初,这对新人就与诺韦列甜点师商量,起先想仿照布达佩斯酒店设计蛋糕。“后来我们讨论了很久,最终选定了这款造型。”员工御代南木在采访中说,“每个元素、每个细节他们都很喜欢。”

甜点师御代还说,“没想到它会这么高大,厨房里都放不下它!我们的蛋糕店在雅加达,而婚礼在万隆,所以只好拆装运送。”这对新人在典礼现场看到拼装重建的蛋糕城堡,又惊又喜,甜蜜满屋,皆“大”欢喜。

(责任编辑:曹洋)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