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政府与中国铁塔安徽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11-24 11:22:39 |来源:皖西日报 | 作者: 桑宏 孙晓宇 |责任编辑: 孟君君

 

毕小彬会见了吴成玉一行

11月22日,市政府与中国铁塔安徽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互利合作,大力推进六安通信基础设施和及信息化建设。市长毕小彬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中国铁塔安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成玉出席签约仪式。

签字仪式现场合影

毕小彬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一直关心支持六安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六安市情。他指出,六安是红色老区,有着优良的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优势,近年来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更加明显,发展潜力与日俱增。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推动我市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根据协议,中国铁塔安徽分公司未来5年计划投资10亿元,支持六安市通信基础设施和及信息化建设,这必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我市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全力支持中国铁塔安徽分公司在六安的建设与发展,以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服务,促进协议落实落地,将双方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推向新阶段。希望中国铁塔安徽分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优势,加大投入,全面提升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助力六安转型发展。

吴成玉表示,中国铁塔安徽公司将倍加珍视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把六安作为全省信息基础设施布局重点,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快速提升六安4G、5G网络覆盖能力;同时进一步推动深化资源共享,让“通信塔”成为“社会塔”,让“社会塔”成为“通信塔”,使铁塔基站朝着城市公共WIFI热点、城市监控、充电桩、道路指示牌、交通信号灯、路灯等多功能信息桩杆方向发展,为六安加快构建互通互联、方便快捷的新型智慧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前,毕小彬会见了吴成玉一行。束学龙参加会见。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