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国首届徽派酱香型金台酒经营模式论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4 11:18:00 |来源:中国网六安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万众共同富裕,共享美好生活。中国首届徽派酱香型金台酒经营模式论坛将于11月30日在金寨县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安徽酒业协会、安徽省金寨县梅山酒厂主办。


金台酒的六大优势

一、将军故里,厂史悠久,好山好水酿好酒。

金台酒生产酿造企业——金寨县梅山酒厂地处大别山腹地的“红军故乡,将军摇篮”的金寨县,建厂至今已有60年历史。厂区周边山青水秀,无工业污染,厚重的红色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确保了好山好水酿好酒。

二、茅台工艺,黔源皖韵,徽派酱香新潮流。

金台酒系传承茅台酒厂传统生产工艺,采用优质红樱子糯高粱和小麦为原料,精选深山30余味中草药作曲药,高温制曲,石窖发酵,精心酿造,长期洞藏而成的原浆酱香型大曲酒。黔源皖韵,引领徽派酱香新潮流。

三、原料自给,有机生态,美酒品质有保障。

金台酒采取公司+农户的合作社模式,建有3000亩优质红樱子糯高粱基地二处,确保产品原料的原生态。

四、恒温洞藏,陶缸封存,老熟陈酿绵柔香。

金台酒采用优质陶缸,存放在10至15度的山洞里,常年恒温,湿度适宜、空气中微生物种类丰富,对金台酒的保存和后天的老熟生香具有独特作用,酒的杂质释放更完全,口味更醇厚。

五、大师鉴证,茅台品质,传承创新享殊荣。

金台酒继承创新,独特的酿造专利,工艺精湛,茅台酒厂总工程师、国际评酒大师季克良先生鉴证为:大曲酱香,风格典型。金台酒高酸低脂,不上头、醒酒快,因而多次荣获省级新产品科技进步奖、首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银质奖等十多个奖项。

六、合作共赢,利益分享,万股同心创辉煌。

金台酒面向全国直销、团购、人脉联销。主推期股加盟,凡一次性购买金台酒达两万元,且能实现连续五年的等额消费额度的,可签订期股合约,五年后赠送原始股两万元,综合回报率高,让加盟的消费者共享金台酒品牌资源,共享合作发展成果。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