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安局赴河南省光山县公安局考察执法办案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1-22 15:59:57 |来源:中国网六安 | 作者:陈光华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1月16日,金寨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峰率警务保障室、法制大队负责人专程赶赴河南省光山县公安局考察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李云峰局长一行与光山县公安局局长杨春历、政委何祥仁座谈交流,听取执法办案中心硬件建设、核心职能、运行模式经验介绍,现场参观执法办案中心功能区,详细了解案件审核、执法监督、涉案物品保管等工作情况,逐一了解光山县公安局法制部门警力配置、运转模式及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的维护运行情况,仔细询问光山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集约化管理好措施、好方法。

通过考察学习,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汲取了经验,为全面推进我局执法办案中心升级改造、建设符合区域实际一流示范工程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金寨县公安局法制大队陈光华)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