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云南楚雄销售公司 邀记者共同见证“服务成就未来”

发布时间: 2017-11-21 14:26:01 |来源:中国网云南 | 曹玉宏 侯忠伸 |责任编辑: 刘荣

 

中国石油云南楚雄销售公司于11月15日组织开展2017年新闻媒体座谈会暨“服务成就未来”主题记者体验日活动,中国网、环球游报、云南法制报、楚雄电视台、楚雄日报、楚雄网等全国16家媒体记者走进油站,零距离体验加油站优质的现场服务。

座谈会上,中国石油云南楚雄销售公司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加油站服务的规范化、便捷化、亲情化和差异化以及6S管理五个方面对公司《服务成就未来》的理念进行了主题推介,并就油品数质量、近期的优惠政策、服务流程等顾客在油站容易误解的问题,以及CN98超级汽油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解答。参会媒体记者结合讲解内容,就老百姓关注的油品数质量问题分别进行了提问,中国石油云南楚雄销售公司参会人员均结合实际进行了一一解答。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由中国石油云南楚雄销售公司加油站员工自编自演的情景剧《加油员的一天》,情景剧通过班前会、关爱社会、计量纠纷、散装汽油销售4个环节对加油员繁忙的一天进行情景再现,通过观看情景剧,媒体记者更真实的了解了加油站的日常工作,感受中国石油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经营理念。


座谈会后,参会媒体记者来到中国石油云南楚雄销售公司东盛路加油站就加油现场、便利店服务等进行了现场观摩。在加油站便利店,油站员工帮助媒体记者们下载了“中油好客e站”APP,在感受中国石油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向媒体记者们解读了中国石油近期的销售政策。(通讯员 曹玉宏 侯忠伸)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