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开展城区农副产品平价商店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 2017-11-20 15:26:37 |来源:六安新闻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为进一步提升六安城区农副产品平价商店考评工作水平,全面开展年终平价商店工作考评, 11月19日,市发改委(物价局)会同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六安城区平价商店满意度调查工作。来自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的20名在校大学生成为第三批平价商店满意度调查志愿者,对城区26家农副产品平价商店进行了现场市民问卷调查。

调查活动开始前,举办了平价商店满意度调查培训会,详细解读了调查实施方案、调查问卷内容以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注意事项等。20名志愿者共分为10个小组,对26家平价商店开展调查,每店各调查15名顾客群众,调查内容共涉及是否知晓政府建设平价商店这一民生工程、平价菜标识和平价菜的品种、数量、降幅以及对平价商店服务满意度等五方面的内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我市民生工程建设成果,提升了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的知晓度。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