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投创展六安工业园首期商户入驻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1-20 15:22:15 |来源:六安新闻网 | 赵璐 |责任编辑: 沈晔

 

11月18日,皖投创展六安工业园首批企业入驻签约仪式,在园区内盛大举行。金安区常委、组织部长郑武军,园区招商局、经贸局、规划局、国土局、房产局、环保局、建管处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活动当天在省、市、区各级领导、企业家代表和省、市新闻媒体等共同见证下,共有11家企业签定了入驻合同。

由六安皖投创展投资有限公司在六安集中示范园区兴建的该工业园占地457亩,总投资17亿元,主要为中小微企业、孵化器和研发机构提供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服务。集中兴建的钢结构厂房、写字楼、职工公寓等能够满足百余中小微企业的研发、办公、仓储等全方位需求,多功能高标准适应性广是该项目产品的最大优势。

签约仪式上,六安皖投创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克平首先代表公司对各级政府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和支持皖投创展六安工业园项目的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面展开各项工作,促进工业园发展壮大,为加速示范园区的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皖投创展工业园是示范园区招商引资的又一硕果,是园区发展的又一盛事,是园区良好发展环境的有力印证,是园区战略项目引进的重大突破。示范园区作为全市经济工作的主战场、六安市东部新城建设的主平台,区域经济呈现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园区发展框架全面拉开,发展格局豁然开朗,一大批战略投资者牵手园区,一大批新的增长点加速形成。在市委、市政府和金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皖投创展工业园项目一定会建成精品项目、示范项目。

园区经贸局局长朱斌在发言中指出,区政府高度重视与皖投创展工业园项目的合作,示范园区作为我市东部发展的桥头堡。皖投创展工业园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推动示范园区经济的快速发展。示范园区管委会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项目单位的后续对接,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的环境,促使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据了解,皖投创展工业园项目整体投入使用后,可引进300余家企业入驻,预计年产值可达约100亿元,年税收约5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约2至3万人。项目将采取“园中园”形式招商,围绕合肥地区的产业配套,引进物联网产业平台、家电配套产业、医疗器械产业、模具配套产业及机械加工配套产业为主的一批实体企业。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