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距城区最近的温泉度假区

——六安市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别墅18日盛大启幕,引来游客爆棚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55:23   |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马健 史舟顺   |  责任编辑: 沈晔

 





11月18日,位于金安区张店镇的洪山生态旅游示范区游客接待中心落成运行,同时“九十里山水画廊”的重点旅游配套工程的大别山虚谷温泉正式迎客。




据了解,该景区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张店镇,是六安市金安区在六安茶谷▪九十里山水画廊的核心区域规划打造的生态旅游示范区。该项目始于2012年筹备,2013年正式启动,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820亩,计划总投资11亿元,是六安市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的核心旅游点,更是六安市金安区重点招商项目、重点工程项目,并且是六安籍在外创业企业家回报家乡、投资家乡、建设家乡的“凤还巢”项目,受到省、市、区各级政府和各界领导的高度关注与支持。洪山生态旅游示范区游客接待中心是由政府投资建设的重要旅游综合服务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00平方米,分为服务区、办公区、附属区三大区域,建有售票处、信息咨询处、旅行社接待点、旅游商品销售展示处、游客休息处、游客投诉处理处、医疗服务点及其他服务设施,可为广大游客提供信息咨询、讲解服务、投诉处理、医疗保障等“一站式”服务,是争创洪山5A级景区的重要基础配套工程之一。(马健/图文  史舟顺/视频)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