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中国(六安)大别山米酒文化旅游节暨旅游扶贫活动媒体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16 16:19:29   |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马健 陆涛   |  责任编辑: 沈晔

 

2017年11月15日上午,由六安市旅游协会主办、六安市玫瑰至尊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悠然蓝溪度假区承办的中国(六安)大别山米酒文化旅游节暨旅游扶贫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六安市瑞安豪泰举行。   

发布会上,六安市旅游委副处级调研员王特和承办方六安市玫瑰至尊有机食品有限公司陈全勇董事长、悠然蓝溪度假区常务副总侯晓健,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旅游扶贫捐赠和“大别山米酒文化旅游节”的有关情况。 




此次活动以“弘扬大别山旅游文化,传承大别山米酒工匠精神”为主题,将“千万元米酒六安全城免费畅饮、万人米酒免费畅饮”的活动精神在六安落地生根,回馈广大六安市民。 

据了解,大别山米酒文化旅游节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由六安市玫瑰至尊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提供二十万瓶大别山系列米酒(价值千万)给六安市民免费品尝。从开幕式当晚起,在三十铺悠然蓝溪度假区所有饭店、酒吧同时开展万人免费畅饮大别山米酒活动。活动本着“提高六安大别山米酒文化知名度,创六安旅游产品及精准扶贫和谐自然生活”的活动目的,力求回报社会、彰显企业责任感。届时,开幕式上捐赠方将现场进行扶贫捐赠,帮助受助方解决生活困难,提供爱心资金。 

为积极响应文化进社区的号召,在米酒文化节期间,相继在六安市内各大社区开展“千里美景大别山,‵醉‵美米酒在六安”的送文化进社区演出活动。与此同时,大别山米酒还在各大商超、饭店、特产店、威尔康点等开展免费品尝、畅饮及优惠促销活动,其中在如下饭店开展每桌免费赠送大别山米酒畅饮活动:皖西宾馆、最江南食尚酒店、永泰酒店、新皋城酒店、钱塘人家、水韵江南、兰亭艺术酒店、皖西白鹅村、龙凤阁酒店、金皖西大酒店等。自2017年11月19日开始,到12月19日截止,凡在以上饭店就餐,均可享受每桌免费赠送一瓶大别山米酒免费畅饮活动。采访中,六安市玫瑰至尊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副研究员陈全勇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大别山米酒文化节的举办,弘扬大别山旅游文化产品,传承大别山米酒工匠精神,推动大别山米酒旅游产品、饮食文化,提高大别山米酒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丰富市民业余文化休闲生活,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努力。(马健/影像图文 陆涛/视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