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交警:圆满完成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暨第五届茶山花海旅游节交通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 2017-11-16 16:07:53 |来源:中国网六安 | 漆先江 马健 胡苏 |责任编辑: 沈晔

 

11月11日,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安徽·金寨站)暨第五届茶山花海旅游节在我县白塔畈镇茶山花海景区隆重举行。本场比赛经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全国专业赛事,云集数百位山地自行车高手,以最顶级的比赛礼献车迷。

金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涧、冠名单位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耀邦为比赛开幕致辞,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此次赛事受到了全国几十家纸媒和网媒的关注,体育搭台,旅游唱戏,金寨借助赛事的东风,不断地提高金寨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加强此次赛事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金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成立了副局长、大队长陈加明为组长,大队其他领导为副组长,黄林中队、产业园区中队负责人为成员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领导组。赛事当天,教导员闫宏、副大队长方业君带领黄林、产业园区中队执勤民警、辅警,全力开展安保工作。执勤民警重点加强新城区的红军大道、梅山湖路、金家寨路和开幕式现场的交通秩序维护和安全管控,充分做好各级领导、来宾和运动员的道路交通引导,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注意事项。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保障和良好的交警形象,圆满地完成此次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任务,受到各级领导、来宾和运动员、裁判员的一致好评。(漆先江 马健 胡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