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交警大队:队所联合深入校园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6 16:06:18 |来源:中国网六安 | 马健 漆先江 胡苏 |责任编辑: 沈晔

 

为进一步巩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成果,金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秋冬季的到来,再次联合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11月14日上午,大队法制宣传股、现代产业园区中队联合现代产业园区派出所宣传民警来到现代产业园区的产业园区实验学校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和法制宣传活动,大队宣传民警和学校负责人、老师开展交通安全座谈,进一步了解该校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以及学生遵守交通安全等情况。随后,学校组织全校2000多名师生集中到校园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和法制报告会,宣传民警从中学生常见的道路交通行为中归纳出8种交通陋习,分析指出交通陋习的危害性,并从如何加强安全防护,牢固树立8个安全防范意识,宣传教育中学生们要克服交通陋习,不断规范交通行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宣传民警还与学生进行互动,以相互提问的方式,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和掌握。

交警大队联合派出所共同开展安全进校园活动,受到学校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马健 漆先江 胡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