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铁警练兵记

发布时间: 2017-11-14 15:34:55 |来源:中国网云南 | 尹晓 |责任编辑: 刘荣

 

近年来,富源县公安局将警务技能训练做为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的有效抓手,定期组织全体民警参加警体练兵,着力训练一支“四铁”警队,民警的执法能力和警务技能明显提升。

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8日,富源县公安局组织全局55岁以下男民警和50岁以下女民警共500余人开展体能和警务实战技能测试。


富源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积极参加各项考核。


本次练兵分批次对民警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健步走、单警装备使用(伸缩警棍)、防暴盾牌、防爆棍、徒手防卫控制、武力实战应用警情处置、枪支安全操作、64式手枪与92式手枪实弹射击进行了测试。


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参加测试的民警认真对待,发挥出了最佳水平。




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体能和警务实战技能测试为契机,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作风,加强体能锻炼和警务实战技能训练,努力提升自身身体素质和警务技能,更好地投身到公安工作中。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