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虚谷温泉2017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六安赛区昨日进入复赛

发布时间: 2017-11-13 16:05:53   |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马健 史舟顺   |  责任编辑: 沈晔

 

11月13日下午,金安区政府会议大礼堂内热闹非凡、暖意融融。2017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六安赛区的复赛在此隆重举行。来自于六安四县三区的美女佳丽,在经过初赛的历练后,又经专业老师的培训指导,今日给皋城人民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复赛表演。




据了解,此次复赛由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赛区副秘书长、安徽赛区主席徐鹏先生、虚谷温泉度假区行政总裁张贤萍女士、2005年中宣部山花工程大别山区形象大使,世界小姐安徽赛区总决赛最受媒体关注奖、十佳选2007好运北京-奥运礼仪小姐李瑾怡女士、六安市酒店行业协会秘书长、安徽三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显春先生、星未时尚模特教育机构导师杨娟娟女士共同担任评委,给佳丽们带来专业精彩的点评。

主持人雄厚磁性的声音一下就抓住了现场各位观众的注意力。下午3点30分,由40位美女佳丽的一段集体走秀,拉开了今天复赛的帷幕。40位美女佳丽齐聚舞台,舞台上的各位佳丽身材曼妙,气质优雅。在主持人介绍完每位佳丽的姓名后,前20位佳丽为观众表演了一段精彩的旗袍秀。







随后由各位佳丽带来个人才艺表演,其中有歌曲、舞蹈、朗诵,集体礼仪秀等精彩节目。其中后20位佳丽则为观众带来了一段时尚的礼服秀。

纵观整场比赛,这不仅是一场颜值和气质的比拼,更是一场智慧与胆识的较量。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26位参加决赛的选手。

本届大赛参赛人数、选手水平均刷新了六安地区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历史纪录,评委们也纷纷表示,本届大赛的选手质量很高,不难发现拥有近乎完美体型相貌和良好综合素质的好苗子,期待后期选手的精彩表现。随后,来自六安本土的商场个体户老板胡兵先生上台,先后深情演唱了《卓玛》、《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两首歌曲,完全不输专业歌手的歌喉赢得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将晚会掀起了一个小高潮。人们也看到了六安果真是人才济济,藏龙卧虎的好地方。

在通过前一阶段的比赛和培训后,各位佳丽今天在赛后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比赛让她们更加自信,在表演及舞台方面也更加的成熟,期待后期的新一轮训练,也期待着在决赛上能大放异彩,力争能代表六安参加安徽省赛区的比赛。

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虚谷温泉2017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六安赛区的决赛!

自大赛开幕以后,受到了六安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六安各主流媒体也对大赛进行了争相报道。同时感谢本次大赛的冠名单位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

感谢以下各大赞助单位对于此次赛事的支持:安徽金种子酒业、大别山米酒、安徽蝠牌生态茶业、金寨活泉、霍山福绿宝石斛、安徽地之源生态农业、帝尊珠宝城老凤祥、大花轿婚纱摄影、兰子美人妆、三福私房菜、辣妈俱乐部。(马健/影像图文 史舟顺/视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