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1-10 14:45:40 |来源:六安新闻网 | 黄雪彦 岳阳 隋文进 |责任编辑: 沈晔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消防日,活动主题是“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维护全社会消防安全形式稳定。11月9日上午,我市在万达广场举行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消防支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我是小小消防员”儿童消防作文、绘画竞赛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并一起触摸启动球,共同启动了我市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市民群众现场参观了特勤消防器材,学习了消防器材真伪识别知识,观摩了消防官兵技能展示。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和消防知识宣传牌,消防官兵们向过往群众讲解消防法律法规、防火常识和逃生知识,还向群众进行了消防器材装备展示及示范,为群众义务提供消防咨询服务。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