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炸!英国一罕见白松鼠成旅馆花园常客

时间:2017-11-06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日报道,最近,在苏格兰的皮特洛赫小镇上,一家名为“克莱加汀之家”的宾馆内出现了一只罕见的白松鼠,这只白松鼠是该旅馆的常客,像只幽灵出没在庭院内。

马丁回忆到,第一个发现它的是一位美国客人,“那个时候是夏天的早上,美国客人正在吃着早饭,说外面的庭院有白釉跑过,我当时还以为他说胡话。但是当我真正看到的时候,大吃了一惊。”马丁说,这只白松鼠在过去几周每天至少会出现一次。

据介绍,这只松鼠的颜色本应是红色的,红松鼠本属于英国的稀缺物种,而这只患有白化突变基因的松鼠更是珍稀品种,基因突变令它们的皮毛变白,但是眼睛还是黑的。有人估算,大约在100万只红色松鼠才会出现一只基因突变的白松鼠!

英国野生动物中心的负责人里斯莱说,这是非常了不得的自然发现。她也表示,这只白松鼠的生活不需要干预,希望大家能够让它自由自在地生活。

(责任编辑:曹洋)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