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笨盗贼”偷盗不成反被卡在取餐口7小时

时间:2017-11-06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日报道,英国伯明翰一名男子欲进入炸鸡店行窃,不料却被卡在取餐口长达7个小时,上演了一处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滑稽剧。

2日清晨,有人发现这名男子卡在一家炸鸡店外卖取餐口处,并及时报警。西米德兰兹郡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警方联系消防员将该男子救出并以涉嫌盗窃罪将其逮捕,随后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这名45岁的男子在凌晨两点左右试图从取餐口爬入炸鸡店行窃,双腿却被卡在入口完全不能动弹,呼救5个小时无人应答,直至警察赶到将其救出。

一名群众听到呼救后曾试图联系炸鸡店店主卡曼•侯赛因( Kamran Hussain),但店主没有选择救出这名窃贼,而是等待警察到来。

警方将其被卡住的照片上传到网上并配文:“如果你想偷东西,首先要确保自己不被卡住”。照片一经发出就引起不少网友对这名愚蠢窃贼的嘲笑。



(责任编辑:曹洋)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