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断食日”男子躺地任牛群踩踏为祈求好运

时间:2017-10-26来源:环球网

近日,印度中央邦乌贾因市迎来了“断食日”,一群男子躺在街道上,接受“群牛踩踏”仪式,希望神明能回应他们的祈祷,为自己带来好运,同时也为他们的村庄带来繁荣。

每年,当地的人们用鲜艳的花环、气球、以及其它五颜六色的装饰物将牛盛装打扮一番,然后让它们在城镇的街道上自由奔跑。男人们会提前脸朝下躺在街道上,双臂紧紧抱在胸前,等待被奔牛踩过。每次盛会都会引来无数人围观,场面十分壮观、热闹。

在印度教中,牛被认为是最神圣的动物,男人们承受被踩踏的痛苦是为牛献祭。当地人相信这种仪式能够让祈求者心想事成,让当地繁荣昌盛。

据悉,在印度中央邦等地,“群牛踩踏”这种古老的宗教仪式已经持续了数百年,在每年排灯节之后都会如期举行。虽然许多参与者受了重伤,但他们认为,随着身体慢慢康复,他们以后的运气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曹洋)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