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爬出货车顶眺望风景惹人笑 网友:它想“越狱”

发布时间: 2017-10-20 15:27:51 |来源:中新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有人近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一条高速公路上看到了好笑的一幕,一辆运输活牛的卡车上出现一个“销魂”的身影——一只牛站起来扒在车厢边缘向后“张望”,表情很好奇。

报道称,有人将发生在墨尔本Tullamarine高速路上这惊险又可笑的一幕拍摄下来,画面中观众可以看到一头牛在一辆货车顶部爬了出来,两只前腿放在车的边缘,一脸好奇的表情,而它因为太高差点被路标撞到。

旁边还有人说:“天啊,那是什么?”另一人回答道:“那是一头牛,老兄,它有可能会撞到前面的路标。”

报道称,这段视频被上传至网上后触动了很多网民的神经,人们都忍不住为它捏一把冷汗,担心它会从车上掉下来。

有网民表示这头牛“放荡不羁爱自由”,有人称它想“越狱”,然后过上无拘无束的生活。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