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妇野火爆发逃离居所后与失散狗狗重聚

发布时间: 2017-10-17 16:08:30 |来源:环球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突然爆发了一场严重的森林野火,女子维登(Beckyjean Widen)的父母在逃离火灾现场的途中不幸与自家宠物狗伊齐(Izzy)失散。但意外的是,当他们重返被烧毁的房子时,竟然发现伊齐毫发无损地出现在他们面前,令他们又惊又喜。据悉,在野火爆发前几秒,伊齐突然不见了。维登的父母只得在“丢下”它的情况下逃离住所,穿过火墙和燃烧中的木桥抵达安全地带。由于情况危急,夫妇俩并没有时间找寻爱犬,维登说她的父母对失去伊齐一事倍感伤心。事后,她的丈夫和弟弟决定在附近一座小山上徒步找寻伊齐。“我丈夫和我弟弟打算回到房子里看看是否会有奇迹发生,但是警察将他们拦截住了。但他俩都是不轻易说‘不’的人,于是他们徒步到了距离我父母房子不到3英里(约5千米)远的地方。”维登说。

从拍摄的视频中可以听到,他们在搜寻这片被烧毁的地方时,几次拍手、呼喊伊齐的声音。在视频末尾,能听到一个男人的说话声:“拖拉机没事,拖拉机完好无损!”而当他瞥见伊齐时,他兴奋地呼喊出声:“伊齐在这儿!伊齐,伊齐,快过来,宝贝!”更令他们意外的是,伊齐虽然不得不忍受着糟糕、危险的环境,但精神状态却很好。“皮毛没有被烧焦,爪子也没有被烧伤,除了脱水和过度劳累外,它竟然毫发无损!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维登激动地说。

这则视频被上传至网上后,立刻获得了100万次的浏览量、2.5万次赞和1.3万次分享。网友们纷纷为这家人和狗狗的重聚而感动不已。有网友说:“我的天哪,虽然你家被烧成这样,我感到很惋惜,但看到伊齐还活着,我禁不住流泪了。”还有网友说:“这真是一个伟大的时刻!要是没了宠物,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真好,受灾者都幸存了,伊齐也安全回来了。”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