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极限车手独闯冰峰险象环生令人胆战心惊

发布时间: 2017-10-17 15:57:22 |来源:环球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近日,一则惊险、刺激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视频中,一名极限骑手独自骑着一辆山地自行车跨冰川、过雪沟、绕岩石,从高山上俯冲而下,场面险象环生,令人不觉头皮发麻。

据了解,该视频是由法国人基利恩•布龙(Kilian Bron)拍摄上传的。视频中出现的山脉为勃朗峰,是阿尔卑斯山的最高峰,横跨法国、意大利和瑞士,常年冰雪覆盖。“最高峰”和“极限骑手”的结合造就了这则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惊险视频。据了解,基利恩的骑行路线包括位于法国境内的La Jonction山脉以及du Tour冰川。他从海拔2600米的山峰直冲而下,中途要避开所有冰川、雪堆还有锋利的岩石。

在视频前半段可以看到,他小心翼翼地穿过La Jonction上的冰川裂缝,当开始向下骑的时候,整个偌大的冰雪荒原上就只有他一个孤单的身影。据悉,他通过一台随身运动摄像机以及一架无人机来拍摄此次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他有时也会停下来探查情况,避免进入危险地带,在视频后半段中能看到,在骑行穿过du Tour冰川时,他选择了一条相对安全的路线。而在他的骑行过程中,路旁的背包客和登山者都主动给他让道。

目前,该视频已获得了超过13.8万次的浏览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