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到六安开发区专题调研园区工业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9-21 15:42:31 |来源:六安新闻网 | 杨秀玲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六安开发区专题调研园区工业经济发展。他强调,六安开发区要抓住发展机遇,聚更大的合力、下更大的功夫,进一步夯实园区平台、抓好招商引资、做强工业经济,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全力以赴推动老区绿色振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六安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琦,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等陪同调研。

孙云飞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快消品物流园、杰美精密电子、丹皇生物科技公司,深入车间查看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孙云飞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迎难而上,排难前进,各项工作保持了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作为我市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直以来,市里对开发区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开发区上下要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各项举措,把开发区的工作做得更好,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孙云飞强调,要抓住更大的发展机遇,充分运用国家级开发区的品牌优势,紧抓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的机遇,立足园区实际,用足用活政策,加快产业承接。要使出更大的力气,在谋篇布局、园区规划上下功夫,在产业引导、重点项目上下功夫,在招商引资、亲商安商上下功夫,在盘活存量、挖掘潜力上下功夫,在产城一体、融合发展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开发区工业发展标杆,开创工业经济发展新局面。

孙云飞在调研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工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不移地发展工业经济,积极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排忧解难,市直各单位要高度关注、重点帮扶、合力推动开发区新发展,为推进全市转型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王琦汇报了开发区今年以来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市直相关单位就支持开发区发展作了表态发言。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