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5 13:46:41 |来源:中国网六安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为普及反假货币知识,营造健康安全的货币流通环境,霍山农商银行按照人民银行霍山县支行的安排,以全辖33个营业网点为平台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9月14日上午,计划财务部、综合管理部与衡山支行联合在县内人流密集路段组织开展了集中宣传。本次宣传活动本着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公众的宣传原则,向过往群众派发多种宣传折页,宣讲快速有效鉴别假币、识别假币的简便方法、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法和公众防范措施等。

活动期间,宣传人员还积极引导客户参加“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竞赛。据了解,该竞赛是由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国公众推送的,公众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回答10道反假货币相关知识题目,正确率80%以上即可参加抽奖,就有机会获得人民银行准备的精美礼物。

此次活动使更多群众掌握了真假人民币的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赢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