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度——自由无价 君子有度

发布时间: 2017-09-13 17:04:15 |来源:中国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中国创造十大影响力品牌

9月9日,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的“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在盛典上,“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创造十大影响力品牌”“亚洲媒体品牌影响力人物”等榜单及评选结果发布,五粮液创新科技“自由度”荣膺“中国创造十大影响力品牌”,魏弟华先生荣获“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香港——国际都市美丽香江


亚洲品牌盛典,香飘美丽香江  

亚洲品牌盛典,享有亚洲品牌界的年度“奥斯卡”美誉,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本届亚洲品牌盛典继续秉承“品牌决胜未来”的核心理念,集品牌与资本交融为一体,是展现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竞争力的综合大平台,也是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和品牌管理专家交流学术思想、发布品牌榜单、表彰优秀品牌企业和人物的重要舞台,亚洲品牌盛典迄今已成功举办11届,服务于数千家亚洲知名企业。已聚集国内外300万次全方位持续报道,6000个品牌传扬世界,18000多位各界与会嘉宾,成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

颁奖盛典现场盛况

全国人大代表、香港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致辞

全国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原副主任王连洲致辞

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致辞

香港最权威媒体“香港文汇报”大篇幅重点报道

香港最权威媒体“香港文汇报”大篇幅重点报道

中国创造十大影响力品牌:海尔、阿里巴巴、腾讯、复星医药、小米、长城汽车、自由度酒业、格力电器、中车、华为

自由度摘得殊荣领奖时刻

自由度摘得殊荣领奖时刻

自由度荣膺“中国创造十大影响力品牌”

自由度荣膺“中国创造十大影响力品牌”

自由度荣膺“中国创造十大影响力品牌”

自由度酒业董事长魏弟华接受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的采访

白酒传奇 五粮第一 创新开拓 大胆破局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作为中国白酒行业代表的五粮液人,改革开放几十年来,紧跟时代发展的脉膊,潜心耕耘将传承千年、传统白酒的神奇酿造技艺,不断发扬光大,让五粮液美酒蜚声国际,声名远扬。但作为白酒行业的标兵,如何开拓创新适应新形式下的市场?如何满足新时代下消费者新的饮酒需求?如何突破白酒行业发展的固定思维,为行业创新发展作出贡献,并产生深远影响,是一直萦绕在五粮液人心中的战略课题。

五粮液人没有因循守旧,担负起行业创新升级的重任,一场放眼长远、蕴酿已久的创新动力、不断聚积能量,在集团内部迅速展开。让白酒也可以DIY,让饮酒也可以妙趣横生,每一个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度数,成为研发团队锁定的目标。经过五粮液研发人员和勾调大师无数次科学实验后,凝聚了五粮液人集体智慧,以人为本,集大成之作的创新科技产品”自由度“横空出世。

本次自由度研发,采取逆向思维,颠覆了以往开发新产品的固定思维,而是以一切围绕消费者为中心,解决消费者在饮酒中遇到的困扰和问题,进行研发设计,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饮酒更深层地需求,众里寻她千百度、想喝几度调几度的自由度的创新美洒终于应运而生。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