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与云南世博旅游集团在昆明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9-11 21:06:12 |来源:石屏县旅游局 | 尹晓 |责任编辑: 尹晓

 

9月4日上午,石屏县政府与云南世博旅游集团在昆明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合力建设石屏古城,有效开发异龙湖周边村庄的旅游等项目。世博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睿和石屏县县委书记李红芬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世博旅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永树理与石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帆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世博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睿认为,红石屏县文化底蕴深厚,民族风情浓郁,自然风光秀丽,有石屏古城•国家历史文化街区、异龙湖国家湿地公园、国家历史文化名村郑营、异龙湖省级风景名胜区等众多旅游资源。石屏县气候宜人,物产丰富,素有“文献名邦”、“豆腐之乡”、“鱼米之乡”、“杨梅之乡”、“柑橘之乡”、“民族歌舞之乡”的美誉,被誉为“山水休闲天堂、文化体验圣地、美食享受家园”。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是央企华侨城集团控股的国有企业,是我省资产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投融资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最强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集团。华侨城集团高度重视世博旅游集团与石屏县的合作,支持双方按照“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并强调,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企业有更多的政府情怀,政府有更多的企业情怀。世博集团的项目团队将很快进驻石屏,相信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合力发展石屏旅游文化产业,促进石屏县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努力将石屏县建设为红河州“云南旅游新方向”中的重要支点及昆玉红世博旅游文化精品专线上的一个重要支撑。

石屏县委书记李红芬认为,世博旅游集团是一家规模大、信誉高、实力强的大型旅游企业,世博旅游集团在云南全域旅游的大格局中关注石屏、选择石屏、支持石屏,说明石屏的旅游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红河州委姚国华书记、州政府代理州长罗萍对双方的合作高度重视,强调要认真细致做好相关工作,争取项目尽早落地,快速推进。并强调,前期通过双方的进一步沟通、协调,达成了共识。将以此次签约为切入点,做与世博旅游集团项目团队的有效对接。县上各涉及部门都要大力支持,快速、高效办理好项目建设的相关审批手续,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为石屏县的旅游文化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签约仪式由永树理主持,世博旅游集团投资部、战略部部长、文化中心主任,云南世博投资公司总、云南世博元阳公司、石屏县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县旅游局,县招商局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