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乡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全面开餐

发布时间: 2017-09-08 16:49:03 |来源:中国网六安 | 杨霄汉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4日,青山乡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开餐仪式在石堰中学举行,青山乡乡长王全宗、党委副书记周超、青山中心校校长王孝春出席了仪式,石堰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开餐仪式上,实验中学校长、营养改善计划受益学生代表作先后作了发言。随后青山乡党委副书记周超作了讲话。他指出,裕安区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自2016年11月启动以来,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直相关部门鼎力相助下,我乡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今天我乡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并正式开餐,希望各校要充分认识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重要意义,要稳步推进实施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要将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打造成放心工程。

最后,青山乡乡长王全宗宣布我乡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开餐。

据了解,石堰中学325名农村义务教育学生吃上了安全放心营养餐,每人每天4元、全年按200天补助。(杨霄汉)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