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金临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召开 第一次股东会

发布时间: 2017-09-01 17:21:34 |来源:建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 沈保明 |责任编辑: 刘荣

 

8月30日,由建水古城旅游投资公司、云南世博投资有限公司、昆明亿丰旅游合伙企业、弥勒市城乡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共同出资2.2亿元组成的云南金临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股东会,会议表决通过了公司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公司负责开发建水古城传统风貌保护恢复暨景区建设ppp项目(指林寺、临安府衙、武庙及文昌宫片区)建设、运营和管理,总投资17.13亿元,含新建和存量两部分。新建项目总投资11亿元,总建筑面积13.74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对片区进行保护修缮、文化填充及周边风貌整合、修缮及恢复,配套建设基础设施和旅游设施等。公司的成立将大力推进我县旅游配套设施的完善和融资渠道。(通讯员 沈保明)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