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材亮相新学期

发布时间: 2017-08-31 16:01:50 |来源:六安新闻网 | 陈力 |责任编辑: 沈晔

 

8月31日,安徽省霍邱县宋店乡中心小学一年级新生喜领新课本。

8月31日,安徽省霍邱县宋店乡中心小学一年级新生史潇菡(右一)在展示《语文》新教材第一课。

8月31日,安徽省霍邱县宋店乡中心小学一年级新生余百睿(右一)、董庆豪(左一)在翻阅科学课新教材。

8月31日,安徽省霍邱县宋店乡中心小学一年级新生在展示科学课新教材。

8月31日,安徽省霍邱县宋店乡中心小学一年级新生在栽种大蒜。

8月31日,安徽省霍邱县宋店乡中心小学一年级班主任李晓梅(左一)带领新入学的一年级新生在观察校园里的植物。

8月31日,安徽省霍邱县宋店乡中心小学一年级新生孙志朵(右一)、李艺洁(左一)在阅读道德法制课新教材。

8月31日,安徽省霍邱县宋店乡中心小学一年级新生在阅读道德法制课新教材。

8月31日,霍邱县宋店乡中心小学秋季入学的一年级新生报名领取新书。针对新学期启用的新教材,该校为前来报名领书的孩子们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物种植课,孩子们在塑料杯中亲手种下一棵大蒜,用于观察植物的发芽生长。据了解,2017年秋季学期开始,小学一年级、初一年级的语文、历史、道德与法治三科将启用全新的国家统编教材,科学课成为小学一年级必修课。小学语文新教材原本占据第一课的“a、o、e”被“天、地、人、你、我、他”取代。新教材突出立德树人,强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人文精神等教育。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