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成“十一”国内游十大目的地 建议游客提前报名

发布时间: 2017-08-29 20:30:43 |来源:七彩云南 | 马琛 |责任编辑: 马琛

 

今年“中秋节”撞上“国庆节”而串联起的8天假期,令国内游客的出游热情空前高涨,暑期尚未结束,中秋国庆期间旅游线路的预订火爆程度早已“燃起新高度”。

日前记者从驴妈妈旅游网获悉,国内长线游从8月中下旬开始渐入预订高峰,除了传统的山水古镇游、城市观光游线路,西部地区的行摄主题游线路成为今年中秋国庆期间的出游“大势”;从产品类型来看,驴妈妈“开心驴行”跟团游、“驴悦亲子”游颇受欢迎。

驴妈妈旅游网截至目前的国内长线游预订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国庆期间海南、云南、北京、甘肃、四川、内蒙古、湖南、福建、广东、广西成为最热门的十大目的地。其中,海南、广东等东南沿海地区受到了更多亲子家庭的追捧,热门线路有“开心驴行-三亚纯玩双飞5日游”,“驴悦亲子-三亚双飞5日4晚自由行”、“珠海长隆双飞3日2晚自由行”等。而传统的山水古镇、城市观光线路,如“北京双飞5日跟团游”、“桂林阳朔、訾洲、兴坪漓江、银子岩动车4日游”、“稻城亚丁、新都桥双汽6日跟团游”等更多地吸引到70后、80后游客。

因“一带一路”的持续带动以及宝兰高铁的全线开通,西部地区的旅游人气居高不减。金秋十月,这些地方将迎来一年中风景最美的季节,也由此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纷至沓来。当前,驴妈妈旅游网平台上如“青海湖、茶卡盐湖、鸣沙山、莫高窟双飞单动8日跟团游”、“兰州、张掖、额济纳旗、嘉峪关双飞7日深度游”、“成都、理塘、稻城亚丁、新都桥、康定双飞8日深度游”等涵盖甘肃、内蒙古、四川、青海、宁夏、新疆等地的西部行摄主题线路预订热度不断攀升,行程上均为7-13天的深度游,涵盖了飞机、高铁、动车、自驾等出游方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出游需求。

在价格方面,因机票、酒店等价格上涨,相比九月,中秋国庆期间的国内长线游出游价格的涨幅普遍在30%至80%之间,一些特别热门的目的地,如海南、云南等涨幅可达80%至160%。整体上,中秋国庆期间国内长线人均出游价格在4000元左右。

驴妈妈旅游网目前针对国内长线游推出“早订优惠”、“立减优惠”等福利,让游客享受到十足的出游实惠。比如,国庆团期的“开心驴行-北京双高5日跟团游”只需2630元起,与淡季价格基本持平;10月1日出发的“大连双飞4日3晚自由行”只需2465元起,仅比淡季贵了两成左右,相当划算。

驴妈妈旅游网国内游负责人表示,根据以往经验,国庆期间国内长线出游价格从9月中旬开始呈现上涨趋势,到9月28日至10月3日前后达到峰值,从10月5日开始逐渐降价至平时价格,因此,一方面建议游客提前报名,以便享受到相对便宜的价格和驴妈妈提供的立减优惠,另一方面建议“不差时间”的游客可以选择错峰出游,可省下不少花销。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