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地博大绿泽集团投资考察团到石屏县考察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8-29 13:17:42 |来源:石屏县旅游局 | 李明 |责任编辑: 刘荣

 

8月26日,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绿地博大绿泽集团副总裁兼总裁特别助理王根强率投资考察团一行9人到石屏县考察旅游项目、洽谈旅游项目合作。

投资考察团一行9人先后坝心旅游小镇和异龙湖东岸湿地、西岸湿地建设、石屏古城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石屏县“湖城一体”旅游规划项目、异龙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石屏古城保护开发及利用等项目建设情况。

考察结束后,石屏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浩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投资座谈会上座谈会上,陈浩介绍了石屏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石屏旅游发展思路、异龙湖旅游开发思路,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旅游相关产业培植情况。同时,投资考察团有关人员与石屏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投资考察团一行认为石屏县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独特、生态环境良好、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民族特色鲜明。拥有“文献名邦”、“鱼米之乡”、“中国原生态歌舞之乡”、“滇南明清民居博物馆”等美誉,并且很多资源具备垄断性、排他性、独占性,没有被商业化、信息化、市场化,顺应国际旅游回归自然、回归本真的趋势,具有得天独厚的宜居环境和打造休闲旅游的天然丽质。旅游投资和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对在石屏投资项目充满期望,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再组团过来深入考察。

最后,双方就旅游项目开发、品牌营销推广、旅游商品打造、旅游资源共享等达成共识,将进一步谋求全方位战略合作。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