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尖叫!这些款梦幻诱人的甜点小食绝对让你不忍下嘴

发布时间: 2017-08-25 10:16:19 |来源:环球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女孩们!我听到你们高频的尖叫声了,没错,这实在太夢幻、太诱惑人心了,Kiki &Lala Café 在关西的首间专门店开张,这对蓬蓬头发的小姐弟,要让所有人的心都融化。

Kiki &Lala Caf

之前已经在涩谷造成热潮,这次來到大阪,更推出全新菜单,呈现大阪的道地美食。

  Kiki &Lala Caf

THE GUEST cafe &diner

在 涩谷、福冈、大阪三处设点,大阪店的第一发合作,就找来小双子星,要将整间餐厅变成Kiki &Lala 的梦幻天地,而来到大阪当然要吃些道地的美食,Kiki &Lala Caf 推出的大阪限定菜单,将大阪烧、章魚烧这种本来很一般的料理,全都变成点缀着粉紅、粉蓝超梦幻餐点。

  其他还有像是班尼迪克蛋、星星汉堡、寿司,多种中西料理餐点可供选择。

  THE GUEST cafe &diner

甜点当然也不会少。

看着这些极可爱的食物,整个人都好雀跃,Kiki &Lala Caf 不只是插上一个Kiki &Lala 的小旗子就端上桌,在用色、小双子星和料理之间的搭配,以及只有在这间店才买得到的限定商品,看得出此次合作案在细节上的用心。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