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驰援有序赈灾 唯品会再捐200万资助九寨沟受灾学生

发布时间: 2017-08-11 08:59:44 |来源:联盟中国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一场地震,九寨沟县至少20人遇难,超6万人紧急转移,上千房屋受损,当地特困学生甚至面临“无钱开学”的困境。为此,唯品会不仅提供食物、雨具等救援物资,同时为灾区贫困学生提供200万助学金。

震后,唯品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救灾预案,与成都市慈善总会取得联系,并对灾情保持高度关注,配合当地政府理性、有序参与救灾。

8月10日唯品会赈灾车队将物资运往九寨沟县重灾区

10日凌晨,接到成都市慈善总会需求清单后,唯品会第一时间从华西南物流仓调拨2000瓶矿泉水、1000套雨衣雨鞋、1000箱面包、500箱火腿肠等物资,准备运往九寨沟县重灾区。

为了不让特困学生因这场天灾陷入辍学困境,唯品会宣布为灾区学生开通助学绿色通道,提供200万助学金,携手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帮助学生们渡过难关。

助学金具体参报方法为:贫困学生在九寨沟团县委登记申请,并提供学生身份证明和贫困证明,审核结果将在30个工作日内反馈。具体流程可登录唯品会APP—个人中心“我的公益”—“唯品会公益助学计划”查询。审核通过的学生将按教育阶段获得不同等级资助,每人每年最高获4000元助学金。

作为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和中国第三大电商平台,唯品会一直以“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为企业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2017年7月,唯品会累计向社会捐助资金超过8000万元,捐赠物资8万余件,线上线下联结3亿会员唯爱聚力,共同倡导公益慈善正能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