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食品:践行国企责任 星夜驰援九寨沟震区

发布时间: 2017-08-09 11:05:04 |来源:人民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孟宪宇

 

08月0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地震灾情连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连着三元人的心。21点30分三元食品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并连夜调集超过50万元的蓝标爱力优奶粉及其他食品物品第一时间紧急开赴震区。

作为与新中国同龄的国有大型乳品企业,三元食品第一时间扛起了国企责任。这家六十年的老字号国有品牌,反应速度惊人,地震发生后仅仅10余分钟,就通过电话与九寨沟相关政府部门建立对接,立即组织了捐赠小组,前往四川九寨沟。在08月08日深夜,第一批物资已经准备完毕整装出发。

有难八方援,有爱有三元。三元食品把最好的营养献给最需要的人,此次捐赠的物资主要是三元蓝标爱力优婴幼儿配方乳粉,此款奶粉也已于近期顺利通过国家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为了给予祖国下一代安全放心的优质营养,三元食品历时3年,横跨6省市,通过建立“中国母乳成分数据库”,研发出了适合中国宝宝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现在,这款凝聚着科技、智慧和爱心的三元蓝标爱力优婴幼儿配方乳粉即将送达震区,带给宝宝们科学优质的营养补给。

六十多年来,三元食品始终奉献于公益的第一线。三元食品曾向2008年汶川地震、2014年玉树地震捐助了千万物资。同时,也一直坚持为在京的老红军战士终生无偿提供鲜奶,为各地福利院捐助婴幼儿奶粉;并积极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向贫困地区的儿童进行精准健康扶贫。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三元的爱心。快速响应之后,三元食品还将持续跟进此次四川九寨沟地震震区情况,用实际行动为震区送去营养和关怀。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