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驰援九寨沟县地震灾区 开通油品保障路线

发布时间: 2017-08-09 10:30:28 |来源:中国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孟宪宇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53秒,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东经103.8°,北纬33.2°)发生7.0级地震。

中石油四川销售立即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联系九寨沟片区了解各加油站员工情况,排查各加油站设施设备受损情况。经过电话、微信、短信多方面联系,截至22∶30,岷江分公司九寨沟片区各加油站无人员伤亡,加油站未发生房屋坍塌。目前,通过对设施设备的安全排查,22时左右,九寨沟片区安乐加油站己启动发电机开始为救援车辆加油。

                           中石油绵阳圣水加油站,正在为准备出发前往震区的消防大队车辆加油。

据了解,地处震区的九寨沟、松潘11座加油站库存各类油品500多吨,可以满足两天以上的救灾供应,沿途有条件的中石油已经自行发电,开辟加油绿色通道。周边油库、管道、铁路基本正常,中石油四川销售正组织首批10辆油罐车连夜将300多吨油品送往灾区,从绵阳经平武至九寨沟、从甘肃经若尔盖至九寨沟的油品保障路线也已开通。

                                   中石油所属漳扎镇内加油站已开启抢险救灾专用通道。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