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铁工务机械段小粘胶将干部职工的心牢牢的粘在一起

发布时间: 2017-08-07 17:32:40 |来源:七彩云南 | 马琛 |责任编辑: 马琛

 

“眼神游离、目光涣散,咋滴,昨晚又被老鼠给“整”啦?”近日,昆铁工务机械段人工机械车间技术员崔明月对他的同事孙金凤开着玩笑,“哎,半夜睡得正酣时,突然被空中“飞”来的老鼠吓醒,半响惊魂未定,我的小心脏啊”孙金凤深情并茂的描叙着昨晚上的遭遇。

宿营车上老鼠成患,不管是吃的、穿的、用的,只要放在宿舍里,必将难逃此劫被它一咬到底,留下那独有的签名痕迹,扬长而去。

在得知情况后,这个车间干部迅速深入班组现场调研,悉心听取车间职工的意见建议,了解到宿营车上老鼠太多,破坏物品影响职工休息,针对这个问题,车间班子立即表示:“职工的事无小事,一定要妥善解决”,经现场调研后,仅仅用了一周时间,为就在段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配备了一批粘鼠胶及时下发到各个工班,为解决老鼠多影响职工休息的问题提供了保障。

现在,车间职工喊停了以往“吃饭、睡觉、打鼠鼠”的口号,每晚睡得都非常踏实,第二天上班更有精气神了。“一张胶宝握在手,任你飞来爬去无路走,半夜不用伴着猫叫的铃声入睡,那感觉真是爽歪歪啊。”孙金凤说。

车间班子及时将职工生产生活的问题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一项项立行立改项目得以落实,真正取信于民,受惠于民,让车间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车间班子担当作为带来的可喜变化,“粘鼠胶不仅把老鼠粘住了,更是把职工与干部的心牢牢的粘在一起了!”提起这些变化,崔明月深有感触。(通讯员 多恒锐 薛云)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