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挺进大别山 建功立业在六安 军地共庆建军90周年主题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01 15:54:17 |来源:六安新闻网 | 程传军 |责任编辑: 沈晔

 


壮丽的史诗,用热血和奉献谱写;光辉的征程,由忠诚和信仰铸就。7月31日晚,以“千里挺进大别山 建功立业在六安”为主题的军地共庆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在裕安区独山镇驻军某部礼堂隆重举行。整台晚会以激情炽热的战斗韵味、澎湃激越的情感力量、创新出彩的节目编排,深情讴歌了老区军民鱼水之间的别样情深,生动展现了新时期六安双拥工作的新画卷,为建军9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军歌嘹亮唱响强军壮志,激情飞扬尽抒使命担当。晚会气势恢弘,部队官兵用大合唱《强军战歌》拉开帷幕。从舞蹈《动感节拍》、男声独唱《独秀大别山》,到武术《血性军人》、戏曲庐剧联唱,再到《我是你肩上的一颗星》《送郎当红军》等节目,全景展示了六安老区人民支持驻军部队投身强军实践,为党旗军旗添光彩的壮美画卷。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一个个节目深情讴歌了鱼水情深,生动展现了军民一家亲,赢得了广大军民的如潮掌声与喝彩,更让人感受到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最后,豪迈歌曲《把一切献给党》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进一步激励并汇聚军民同心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据了解,本台晚会由驻军94619部队和市总工会共同主办,皖西学院、皖西演艺集团、中国邮政集团六安分公司、六安市民政局(双拥办)协办。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