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工作调度会25日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7-26 13:38:26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余浩 |责任编辑:

 

7月25日上午,六安市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公安局长朱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潘杰指出,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既是打造城市名片、提升城市知名度的需求,也是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实现绿色振兴的需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立足绿色发展,切实提高对中国人居环境奖创建工作的认识。要厘清工作思路,着力解决创建工作突出问题,明确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好创建迎检工作;要加大整改力度,集中精力主攻薄弱环节,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做到“硬件更硬不丢分,软件不软得高分”。朱潘杰要求,要坚持协同作战,确保实现人居环境奖创建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百米冲刺的精神状态,合力团结拼搏、齐心协力迎检,为建设一个青山绿水、和谐宜居的幸福六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