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完成“魅力中国城”首轮竞演录制

发布时间: 2017-07-26 13:33:34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谢菊莲 |责任编辑:

 


7月25日,我市参加的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盈科旅游和观正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在京完成首轮竞演录制,当天,我市市长毕小彬亲自挂帅六安战队与四川德阳市同台竞演、同秀风采,向全国观众展示皖西福地、生态六安的独特魅力。点评嘉宾由盈科律所全球合伙人梅向荣、著名历史学家蒙曼、著名主持人、知名演员刘仪伟、宁静组成。著名笑星、国家一级演员邵峰、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作为六安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人助阵六安战队。

 

两城竞演主要由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城市名片三个环节组成,以各自城市魅力的展现为主题,分别展示竞演城市独特的旅游文化形象。六安在一曲巜八月桂花遍地开》的歌声中开启魅力展示之旅,舞台上,我市独具特色的绿色生态、红色文化、大别山特色美食一一呈现,在与嘉宾、观众互动环节中,市长毕小彬声情并茂向全国观众精彩推介了我市六安瓜片、霍山石斛、皖西大白鹅等六安特色文化旅游产品,通过参加此次竞演,在央视大舞台上推介了六安的好山好水、美景美食。而通过巜中国魅力城》,也让六安和德阳这两座相距千里之外的城市结下了不解之缘,同台展风采让更多的中国人乃至全世界认识、了解了六安。

为全面展现革命老区、生态之城六安的魅力与华彩,自活动启动以来,六安全市上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广大市民、学生、工人、农民,驻地官兵以及全国各地的六安籍人士纷纷加入到了活动中来,他们进社区、进企业、入商场、下基层,发动宣传六安,为家乡点赞,充分体现了一个城市的凝聚力和认同感。6月12日经现场抽签确定我市初赛竞演伙伴以来,我市及时成立了《魅力中国城》竞演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策划导演组、组织联络组、新闻报道和网络投票组、后勤保障组。7月3日开启网络投票以来,两市展开激烈角逐,至今日,双方票数已超过三百万票,7月19日,由200多名竞演人员组成的六安战队正式赴京竞演,整个节目筛选排演中,领导组成员和战队队员们一次次冒着高温、通宵达旦,对节目反复改进打磨,充分发扬了老区人民不怕苦、不怕累、团结进取的精神,在魅力中国城的大舞台上,向全国观众亮出了魅力六安的名片。首轮竞演将在9月15日晚7:00在央视财经频道首播。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