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备战“魅力中国城”竞演初赛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17-07-25 13:29:14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谢菊莲 |责任编辑:

 

7月24日上午,我市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初赛各项工作进入最后倒计时,全体战队成员顺利完成最后一次彩排,整装待发。7月25日即将赴录制现场与四川德阳市展开初赛角逐。

一个月时间以来,我市成立魅力中国城节目领导组,组建六安战队,抽调精兵强将,确定了节目导演、文案、音乐、剧务、道具、服装团队,认真策划、精心设计节目创意,整合六安红色文化、生态旅游文化,精心打造一台充分展现六安文化精髓的综艺节目。

为了向全国人民呈上六安最美的文化精品,献上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六安战队赴京以来一直集中精力抓紧时间排练,对节目进行反复打磨、修改,让全国人民领略六安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魅力中国城》栏目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盈科旅游联合制作,节目组从全国16个省市区的80多个报名城市中筛选出首批32个竞演城市,我市是安徽省唯一入选城市。《魅力中国城》栏目自6月16日到12月8日开设,每周五19:30—20:30在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播出。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