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与霍山县两镇签警务协议共筑平安林区

发布时间: 2017-07-25 13:27:01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吴勇 |责任编辑:

 

金寨县麻埠镇与霍山县诸佛庵镇两地山水相连,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较为丰富。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保护两地的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针对两地相邻地段和边界林区案件难以查处、治安秩序复杂等情况,一直以来,两地森林公安机关在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维护林区治安秩序等方面,并肩作战,协作密切,成效明显。

7月21日下午,梅山森林派出所所长黄守森一行到诸佛庵森林派出所,与诸佛庵所共同商议边界联防事宜。期间,双方就强化社会综合治理,做好边界防范管理与护林联防工作,促进林区社会治安稳定,确保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免遭破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研析讨论。最终,两所达成共识,建立了侦破联防机制,签订了《跨县区警务协作工作制度》和《林区警务协作协议书》。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强化兄弟单位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实现森林公安工作协作机制高效运转,有力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确保边界区域林区治安秩序稳定。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