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六安市人防办开展“魅力中国城 宣传进小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24 13:39:17   |  来源: 六安市人防办   |   唐敬敬   |  责任编辑:

 

六安市人防办党组领导带党员进月亮岛社区开展《魅力中国城》投票宣传

办党组领导向过往群众宣传《魅力中国城》投票

办党组领导向小区居民宣传《魅力中国城》投票

办党组领导向住户宣传《魅力中国城》投票

人防志愿者进高等院校宣传《魅力中国城》投票

7月17日-19日,六安市人防办组织人防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来到结对共建小区——月亮岛社区开展为期三天的“魅力中国城宣传进小区”活动,为家乡六安现场拉票。

此前,我市从80个竞申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安徽省唯一入选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栏目首季竞演城市,期间群众的投票数将直接影响我市是否能够顺利晋级,为此,市人防办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组织人防志愿者来到结对共建小区,通过悬挂“魅力中国城”宣传横幅、发放投票倡议书和民防应急包等方式引导居民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投票,为六安加油、为家乡点赞。

人防志愿者向公交候车乘客宣传《魅力中国城》投票

人防志愿者向晨练群众宣传《魅力中国城》投票

人防志愿者向商户宣传《魅力中国城》投票

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每天投一票、六安肯定照”的口号,引发了居民们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每天投一票,让“千里大别山醉美在六安”的美好形象“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