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第二届虎头潭漂流亲水节暨助推六安竞演“魅力中国城”大型投票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2017-07-24 13:31:42   |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马健 王梅玉 程宝发   |  责任编辑: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 陈传忠

三伏盛夏,骄阳似火。7月22日上午,在中国第一将军镇独山镇,利用美丽的虎头潭天然大舞台,六安茶谷(裕安)“和谐家庭.快乐助学”第二届虎头潭漂流亲水节暨助推六安竞演“魅力中国城”大型拉票活动精彩上演。皖西日报社、市旅游委有关负责人,裕安区领导陈传忠、王永、唐光琴、陶晓婉等出席活动。 

本届漂流亲水节活动,上演了一场歌与舞的交融,火与水的碰撞,情与爱的燃烧,现场就助推六安竞演《魅力中国城》进行了动员,倡议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同行,爱家乡从投票做起。“千里大别山,最美在六安;魅力中国城,没我怎么行!瓜片之乡,富裕安康!”无情无义的高温暴晒,无法锐减大家聚焦拉票的热情;竞演伙伴的德阳追兵,无法阻拦大家傲然前行的步伐。近3000人在美丽的虎头潭岸边齐声呐喊竞演口号,掀起活动高潮。 

现场6家新媒体同步直播了本次助推六安竞演“魅力中国城”大型拉票活动,受到了很多来自省内外安徽老乡的关注,“ 每天投一票,六安肯定照!”本次竞演拉票也随着直播活动而沸腾起来。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水上漂流大赛、画家写生活动以及回忆乡愁打漂漂游趣味比赛,吸引广大游客前往观看参与,亲身体验乡愁趣味。 

近年来,裕安区以“全域旅游”、“全景裕安”为发展目标,全力推进“转型创新,绿色发展”,着力打造365里乡愁走廊,以“一谷一带”为主阵地,以“一南一北”为主线场,建设“江淮果岭”,打造茶谷六节。其中,特色小镇独山以红色名片、绿色瓜片、蓝色芯片、古色底片“四色四片”叠加,成为裕安推动绿色建设、旅游扶贫和365里乡愁走廊发展的一张生动名片。(马健 王梅玉 程宝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