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镇举办抬床比赛 让人难以入睡

发布时间: 2017-06-22 16:04:27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 曹洋

 

英国北约克郡小镇纳尔斯伯勒的人们10日迎来一年一度的纳尔斯伯勒抬床赛。这项奇特赛事要求参赛者抬着“床”穿越小镇,赛程约3.86千米,其中包括穿越尼德河河道。作为重要的参赛道具,床可以改装,比如装上轮子,或者干脆在手推车的基础上改装。依照规定,参赛者7人为一组,其中6人负责抬着“床”跑,1人必须待在“床”上,掉下来就算输。

今年共有90支队伍参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娱乐组、少年组等等。最终,88支队伍取得比赛成绩,跑得最快的是“里彭跑男队”,成绩为13分51.6秒,而最慢的队伍成绩是27分32.7秒。赛事设置了多种奖项,如果你觉得跑不过别人,不妨在道具床上多费点心思,因为还有一个奖项是“最佳装饰床”奖。

纳尔斯伯勒抬床赛始自1966年,今年是第52届。尽管史上曾因洪水两次取消过穿越河道的比赛部分,但这项赛事从未因天气恶劣取消过。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