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加拿大创意老爸用陀螺“造”彩虹逗萌娃开心

发布时间: 2017-06-22 15:56:37 |来源: 环球网综合 | |责任编辑: 曹洋

 

近日,一位来自加拿大的老爸为自己的孩子们用陀螺“造”出了彩虹,创意做法引来网友围观。

暖心!加创意老爸用陀螺“造”彩虹逗萌娃开心

大卫弗赖海特(David Freiheit)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是一名业务员,同样也是三个孩子的父亲。这位充满创意的老爸用陀螺和橡胶软管“制造”出了彩虹,让孩子们开心了一整天。起初,这位父亲将水喷在车顶,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紧接着,他通过一个陀螺喷水,产生了细水雾,通过太阳光线的折射,一道美丽的彩虹出现了,当孩子们看到彩虹出现时,激动地大叫了起来。接着,大卫取下了陀螺喷水,结果彩虹消失了。

暖心!加创意老爸用陀螺“造”彩虹逗萌娃开心

这位老爸的创意做法引来网友的关注,该视频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浏览量已达数百次。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