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粗心车主丢失男士钱包 车管民警拾得完璧归赵

发布时间: 2017-06-19 17:00:41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作者:马健 王众 漆先江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一位粗心的车主在金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办好车管业务后竟把装有大量现金和银行卡的钱包落在了柜台上匆匆离去,幸亏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第一时间与失主取得联系,最终物归原主。

6月14日12时40分左右,车管所工作人员张晓燕和几位离家较远的同事简单吃完午饭后一起回到车管所便民服务大厅准备打个盹,由于在窗口工作,需要长时间的坐着操作电脑,张晓燕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在结束了一上午的工作后,会在大厅走一走,转一转,活动一下僵硬的身体,不经意间,一个看起来很高档的棕色男式钱包映入了她的眼帘,它静静的躺在大厅7号窗口的柜台上,张晓燕上前打开钱包一看,顿时被一大沓的现金、一张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惊呆了,是谁这么粗心,将这么多的现金和卡片遗失在这里,张晓燕一边将手包妥善的保管起来,一边通过内网电脑查询失主信息。

下午一上班,张晓燕把拾到男士钱包的经过向车管所所长王众汇报后,和王所长一起将包内的现金和卡片进行清点,一共有5000多元现金、20多张银行卡和一张身份证。不一会,在车管所大厅里,一位男士前来焦急的询问哪位工作人员拾到自己的钱包,张晓燕立即向其了解情况,询问得知,男子姓张,家住梅山镇司楼村,上午在车管所办理好自己爱车的车管业务后匆匆忙忙的往家赶,回到家中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就在着急无奈的时候接到了警察同志拾得钱包的电话,顿时心里踏实了许多,多亏你们呀。在核实了包内所有物品准确无误后,张晓燕将钱包如数交还给失主张某。并提醒他以后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避免再发生类似的情况。(马健 王众 漆先江)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