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报废车上路行驶 缉查布控抓现行

发布时间: 2017-06-19 16:58:25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作者:汪文元 漆先江 |责任编辑: 沈晔

 

报废车辆上路行驶一直是公安交管部门严厉打击的重点违法行为,然而还是有极少数驾驶人抱着侥幸心理,肆无忌惮的开着多年未年检的车辆上路,却未曾想过,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将会给事故双方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和无休止的伤痛。

6月13日上午11点09分,金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智能监控中心缉查布控系统报警,一辆涉嫌报废的皖N3K***的黑色桑塔纳轿车出现在监控画面里,车辆沿新江路正往梅山老城区方向驶来,监控中心值班人员随即向大队领导汇报情况,简短的交接后,副大队长方业君立即带领两名民警、两名辅警前往布控拦截,同时在出警途中电话指令辖区梅山中队执勤交警设卡协同作战,在县人民医院门口路段,副大队长方业君通过车载喊话器指示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驾驶人王某超,系全军乡沙河店村上湾组人,驾驶的车辆涉嫌报废且驾驶人未随身携带驾驶证,随后,执勤民警依法将该车扣留,并将其传唤至大队办案中心做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得知,驾驶人王某超在城区某建筑工地工作,开的报废黑色桑塔纳轿车是其舅舅李某奎的,平常用于往返工地和宿舍,觉得自己正常开着应该不会被查到,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抓了现行。目前,该起案件正在按程序办理中。(汪文元 漆先江)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