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承诺乐哈哈 婚姻无性终分家

发布时间: 2017-06-19 16:51:04 |来源: 霍山县人民法院 | 作者:董澍 黄必胜 |责任编辑: 沈晔

 

最近,霍山县人民法院妥善处理一起恩爱十年的夫妻,最终因双方不能过夫妻正常生活而走向尽头的离婚案件,以男方一次性给付女方生活帮助费48000元而圆满结束。

家住霍山县磨子潭镇古家河村的李姑娘年青时婀娜身材,贤惠大方,十乡八里的乡亲都来提亲,可李某始终都不能给予答应,把前来求婚的人搞在云里雾里,原来李某家人和李某都有难言之隐,一切皆是因为李某结过婚以后恐怕难以过夫妻正常生活,邻村的一个小伙子王某也在求婚之列,他了解到这个事以后,不但没有退却,反而追的更加强烈,并当着李某和李某家人的面承诺愿意照顾李某一生一世,永不分离,就这样,2006年双方在霍山县民政系统办理了结婚手续,并按农村传统习俗举行了最为隆重的婚礼。婚后双方琴瑟相鸣,其乐融融,就这样走过了十年的无性婚姻生活,夫妻之间再美好的承诺,没有性生活的维系,身心健康和家庭和谐都大大打了折扣,双方有分居到相互指责,2017年,李某向霍山县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霍山县人民法院在查明事实的基础上,依法判决双方解除夫妻关系,维系十年的无性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董澍 黄必胜)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