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2017世界旅游小姐安徽年度冠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暨马上行房车俱乐部成立在六安悠然蓝溪风景区水上音乐广场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19 16:37:42   |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作者:马健 郑华光   |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15日,2017世界旅游小姐安徽年度冠军总决赛新闻发布暨马上行房车俱乐部成立在安徽六安悠然蓝溪风景区水上音乐广场盛大举行。大赛以传播我省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地整合我省的旅游资源,通过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这一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我省旅游文化,展现出一个美丽、和谐、文明、崛起的安徽,把整个赛事办成展示、宣传、推介我省旅游资源和形象的窗口、平台和载体,提升安徽在国内及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2017世界旅游小姐安徽赛区由安徽华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玖盛投资咨服务有限公司,苏帮贷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赛事核心亮点是打造安徽省各地区强档“旅游使者真人秀”,以专业的策划和精准的赛事制作将选手在赛程中心态和成长过程进行真实记录,以“旅游使者真人秀”的形式通过媒体和尤其是新媒体进行海量传播,向世人展示真实的寻美之旅,体现逐梦过程中的所发生的真实励志故事。挖掘选手在竞选过程中逐渐凝聚的美丽正能量,并记录从其中折射出安徽各个城市的魅力和风范,为安徽的旅游文化和人文形象注入鲜活的生命力。通过此次赛事向国内外推介“美好安徽、迎客安徽”的安徽新风貌!

 

 

 

 

安徽赛区的前三甲将代表安徽参加今年十月举办的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结赛,而最终的中国区总冠军将参加全球总决赛。

 

 

 

 
 

在大赛举办期间,组委会将选择部分地区举办花车大巡游、“旅游景区主题活动”、房车露营基地、房车巡游等一系列旅游推广活动,还将联和安徽慈善机构举办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其中,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安徽赛区组委会将会开展各地级市授权共同传播美丽与旅游文化工作展开,同时评选出各地市级城市旅游形象大使,声势浩大,令人瞩目。

 

 

2013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优秀获奖于筱诺驾临现场助阵,作为往届优秀选手的她寄语参赛选手:参加大赛更重要的是自信。因为只有你有一颗自信的心,你的心灵才会强大,你才会觉得自己是最棒的,你才会在那个舞台上真实的、完美的去展现你自己。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其目的在于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作为主办方我们将颠覆传统的选美比赛方式,不仅展现女性风采,还将通过一系列中国传统文化培训交流活动,把安徽的徽韵文化推向国际舞台。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安徽赛区组委会领导 丰爽:我们将挖掘选手在竞选过程中逐渐凝聚的美丽正能量,并记录从其中折射出安徽魅力和风范,为安徽的旅游文化和人文形象注入鲜活的生命力。通过此次赛事向国内外推介"美好安徽,迎客安徽"的安徽新风貌。(影视图文/马健 郑华光)